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每天睡前看一看

大脑:“你要睡了吗?”

我:“嗯,闭嘴。”

大脑:“骂孙富,狠心的贼。”

我:“拆散我们夫妻你是罪魁……”



"骂富"太上头了,又虐又爽的唱段。


骂孙富,狠心的贼,拆散我们夫妻你是那罪魁

你害得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你为什么,逼我好心十娘名叫杜微

呸呸呸,我用口啐,再叫孙富你听明白,

在瓜州你与李甲初相会,阴谋诡计你搬弄是非,

在酒馆花言巧语你铜舌铁嘴,你是棒打鸳鸯两分飞。

你你你不该拆散我们俩的婚姻事,不通人性你任意而为。

你害得他好比做清泉变为脏水,

你是害得我这个金心玉肺不如尘灰。

你们家也有那兄弟姐妹,你想霸占朋友妻人性皆没。

你本是癞蛤蟆想把天鹅配,我彩凤岂能把乌鸦随。

仗着有财有势你想把我买,瞎了你的狗眼不看我是谁,

今日你逼得我是无路可走,今日你逼得我是孤雁独飞,

今日你逼得我是无依无靠,

今日你逼得我是有国难奔,有路难走我有家难以归,

你本是衣冠禽兽人间败类,

你本是不仁不义狼心狗肺杀人的贼,

你纵然逼死我岂能跟你,

我恨不能千刀万剐万剐千刀挫骨扬灰把你的命来追。

叹我命好苦,我仰面叫了几声天,

天哪,天哪,我那杀了人的天爷呀。

不由十娘皱双眉,

左边一个负心汉,右边一个杀人贼,

这天地之间有多么大呀,唯有我十娘无路可归,

怀抱宝箱投江水。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