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20200225下午噩梦:猫咪·信用卡·剔骨刀

(一)宠物猫

我醒来在一个陌生的世界

肩膀上蹲着我的宠物猫

它的双眼红肿流脓

我用大大的羽绒服帽子盖住它的身子

它很乖

一声不吭地

躺倒在我的后脑

身子温热呼吸起伏

它还是一如既往地沉默

仿佛知道

我一定会带它找到宠物医生

(二)宠物医生

宠物店的医生盯着我的眼神为何如此古怪

他说先开药消炎

再择日手术

因为孱弱的猫儿

需要先养胖身体

两个理由都很有说服力

他拿出一堆药

堆到我的面前

我和他和护士小姐沉默不语

原来到了结账的时间

我没带现金

想刷信用卡

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

写出你的卡的主人的名字

他咄咄逼人

我说这是我的卡

他疾言厉色

是你爸爸的卡吧

我说我已经成年了

他说我不相信

你看上去就是一个初中生

现在

滚出去吧

我的猫不知何时

又乖巧地跑回到了我的肩头

办公桌上的药被护士姐姐收走了

天色已晚

我只好回家


(三)家庭聚餐

到家已经过了饭点

已经工作的姐姐和正上小学的妹妹都在

爸爸倒在血泊里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前

爸爸怀疑妈妈对他不忠

爸爸杀掉了她

熬成了一道美味的汤

逼着姐妹喝下

他手里的剔骨刀已经磨得雪亮

只等诱骗她们喝下后

送她们去见妈妈

身强力壮的大姐抢过剔骨刀

机灵的小妹将滚烫的带血的汤泼在爸爸脚上

爸爸倒在地上

姐姐割断了他的喉咙

现在

爸爸的血快要流干

她们招呼着我补上最后一刀

我犹豫着不肯动手

她们相视一笑

要将我灭口

(四)逃

我逃到了楼顶

她们紧追不舍

我跳上了一座吊索桥

桥一端在楼顶

一端在遥远的天上

我摇摇晃晃

拔足狂奔

小妹坐在大姐肩头

大姐跑起来快得像鹰飞

眼看就要追上

救命啊

谁来帮帮我

我绝望地呼喊

肩膀上的猫咪开口了

我来帮你

它的咬住我的羽绒服帽子

带我飞到了吊索桥的尽头

我来到了遥远的天上


ps.一觉到天黑,做了这样一个情节曲折的梦。怕再不赶紧记下来,又要忘掉了。只希望梦是反的。

评论(12)
热度(10)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