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猎人同人】从人体收藏品到猎人1:自由是世界的谎言

1998年,距离友克鑫1000公里开外的小镇酒馆。


“你以为鲍里斯最钟爱你吗?对于他的收藏品,他谁都不爱,”攸伦用桌角撬开一瓶啤酒,看了桌子对面的人一眼,“要来点吗?”


“我不知道,我没有喝过”女孩对于他的前半句没有反应,她看了看金黄起泡的啤酒,见少年的神色有些不爽,又补充道“但是我愿意尝试。”


“这甜麦芽啤酒,”这可是他冒着被老伙计笑娘炮的风险点的,熟练的倒好酒之后,看着女孩抿了一口,攸伦又发问,“既然鲍里斯已经死了,你自由了。你还有什么打算吗?”


“对我这种收藏品来说,自由就是世界的谎言,”银发少女以一种事不关己的冷漠态度,斩钉截铁地说道,她眨了眨紫罗兰色的眼睛,继续喝了一口温暖的甜味液体,“我在鲍里斯的小爱好圈子里小有名气,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被转手到下家。”


在和她联手杀死了那个变态老头之后,她居然还把自己定位成收藏品!攸伦心情有些暴躁,她不该是收藏品的,她是活生生的人。


“我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


攸伦说完就后悔了,但是已经太迟了。


他在低纬度遗迹里被晒得黝黑的脸庞微微发红,急着想补救一二,“我是说,我想把你介绍给我师傅,你的预见能力很稀有,他可能想收你做徒弟。”


“谢谢你,真是太好了。”


“对了,你的名字叫薇丽塔还是席尔瓦?我记得鲍里斯叫了你两个名字。”


“Violet是我的眸色,Silver是我的发色。他给我的称呼,不是名字。我没有名字。”


“那么总得给自己取一个名字吧。”


“我还没想好。”


“哈哈没关系,根据东方的传说,一个人的名字是有魔力的。名字很重要,你可以慢慢考虑。”


“嗯。”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