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脑洞No. 14斯内普的战后心愿

你是预言家日报的一位记者,采访了斯内普教授,

你问:“请问斯内普先生,战争结束以后你有什么想完成的事情吗?”

斯内普:“如果波特家的小鬼成功了的话,别的不考虑,我最先想应付威森加摩的审判。”

你继续问:“完成了这个还有什么吗?”

斯内普:“……去给莉……波特夫妇的墓地放一束花。”


ps. 咬牙切齿地改口JPG. 

斯内普内心os:我轻轻地在波特夫妇墓前放下一束花,这束花里,其中一枝是给莉莉的,另一枝还是给莉莉的,再一枝还是还是给莉莉的,再再一枝………,只有最后一枝,是给我死去的爱情的。詹姆•波特,让我给你送花,你休想。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