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德拉科bg:天琴座4大变活人

连载中,全文请戳合集(传送门) 

一拿下手环,白鼬变成了一个男人,或许说是一个男生。


他躺在离笼子一米远的地方。


他的样子很狼狈,乱糟糟的铂金脑袋,西装外套一只袖子被撕烂,露出崩裂的伤口,之前兽医缠上的纱布落在了地上。


此刻他正在躺在地上疼得哼哼唧唧,一边还没忘了把那只完好无损的手伸进西装裤口袋去掏东西。


莱拉第一个反应是——完了,这是个巫师。


第二个反应,不能让他先拿到魔杖!


她一个饿虎扑食,扑向了他的西装裤。


如果德拉科处于健康状态,根本不会输给一个来抢魔杖的女麻瓜,但是他才被伏地魔施了一个惩罚性质的钻心咒,又因为魔力不济在幻影移行的时候意外分体,接着又被那个想摘他强制阿尼马格斯手环的女麻瓜摔在了地上。


结果,莱拉狠抓他伤口,用卑鄙手段惨胜,然后给了他一记昏昏倒地。


这下那个巫师彻底消停了。


莱拉长舒了一口气,未成年人使用魔法,魔法部很快就会上门的,到时候就对魔法部的工作人员说,是他想给自己用昏昏倒地,然后被自己机智地躲过去后物理打昏就是了。


她拨开那个崽种额前的碎发,想看看这位属狗的朋友长什么样。


居然是德拉科!


五雷轰顶,晴天霹雳,继烧秃他的脑袋之后,孽缘又开始了。


他的食死徒老爸可不是省油的灯,他的宝贝儿子以阿尼马格斯的形态出现在伦敦的高档住宅区,然后被自己弄昏过去,事后自己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莱拉怂了,希望赶快有魔法部的工作人员来,这他们就可以带德拉科去圣芒戈。


可是魔法部的工作人员迟迟不来。


莱拉觉得手上的魔杖好像成了烫手山芋,自己抢魔杖的时候,好像,把他的伤口抓开了?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