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德拉科bg:天琴座3莱拉的账单

连载中,全文请戳合集(传送门) 

白鼬脾气很大,莱拉花了不少功夫才把它抱到动物救济中心。等到她顺利在救济中心登记的时候,天色已晚,华灯初上。


“求求你了我的大少爷哦,听一句劝,人家是医生,给你清创,不会害你的。你就别挣扎了”莱拉被逼得跟一只动物讲道理。


放弃挣扎是不可能放弃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弃的。


        一个助理医生外加莱拉,四只手齐上阵才把它按住。白鼬惨嚎,像遇到刺客大喊护驾的皇帝老子。


      动物救济中心是一个公益组织,为流浪动物提供免费的伤口缝合手术,但是需要排队,所以莱拉预约好手术之后,让医生简单处理了一下它的伤口,在这里买了一点消炎药、笼子、绳圈之后,就带着它回去了。


要不是白鼬腿上的银环,她简直要怀疑它是野生动物。那只白鼬一路在笼子里很不安分。


走在伦敦的街道上,莱拉越算越亏。爸爸去美国出差了,妈妈最近遇到瓶颈去乡下找灵感。所以她才能把白鼬暂时寄养在家里。等它好一点,早点把它送去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就好了,要是它的主人来领养,一定得给赔偿。


她一定要索要医药费、宠物用具费、伙食费、住宿费等等等等。


对了,那只银色爪环应该有什么线索,也许是刻在内圈的主人联系方式什么的。


她带上厚厚的烤箱手套,小心翼翼地想要去脱白鼬玉“爪”上的银环。


白鼬剧烈挣扎,拼命反抗,防抗无效,它被莱拉邪恶的大手捉住,眼看就要被夺走银环。


然后她被无情地咬了一口。好家伙,力透手套。看来这忘恩负义的小畜生,伤好得飞快啊。


很好,又添一笔账。


莱拉一把将银环撸下来,恶狠狠地瞪了它一眼。那只白鼬被她摔到了一边,正趴在地板上呜咽。她有点解气,又有点后悔,它的伤势可能会加重。


结果怪事发生了。

评论(3)
热度(23)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