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hhhhh

大号在此:各种电影同人/HP同人/全职猎人同人/加勒比海盗同人/DC漫威同人/原创小说

古希腊掌管BG小说的神~
粉色长耳朵兔子提着一瓶酒对山羊说: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我有酒有故事,来我家做客吧。

脑洞No.35锁心

One more secret to lock away.——《惊天魔盗团》

赫敏和罗恩的婚礼当天,德拉科刚刚接受完威森加摩的审判。

马尔福家族在此战中损失惨重,卢修斯锒铛入狱,纳西莎临阵倒戈保住了儿子,可是保不住积累的财富,其中包括许多黑魔法物品。


据说抄家那天,列出的物品清单比亚瑟·韦斯莱的身高还要长。


空荡的老宅平添萧条,但是德拉科,马尔福家的希望火种,到底保存下来了。


德拉科觉得一切都那么得不真实,自己春风得意的日子好像还在昨天。而现在,财富、名望、权势、跟班,通通都风流云散。


还有格兰芬多的女英雄,赫敏·格兰杰,她居然嫁给了韦斯莱家的小儿子,那个红头发的穷小子?


心里有个细小的声音在反驳:“哪怕是落魄的纯血家族的小儿子,也比一个被抄家的贫穷贵公子要好得多,不是吗?毕竟前者有光明的未来,后者只有可怜的回忆。”


他的心像被马人的箭簇射中了,然后又有人狠命地拧动箭柄,鲜血流出。


他决定放纵一下自己,去买醉。


      魔法世界的酒馆就算了,顶着马尔福这个姓氏的他现在已经是过街老鼠,他不想再接受冷眼和嘲讽的洗礼,不得不屈尊去一下麻瓜的酒馆。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他摇摇晃晃从酒馆里走出来的时候,听见小贩叫卖“许愿锁”,居然买了一个。


这种许愿锁,据说许下心愿后,把它锁在桥上,愿望就会实现。


      真是愚蠢的麻瓜,德拉科嗤笑,但这不妨碍他许下愿望后,将锁牢牢锁在了桥的栏杆上。


既然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为什么不许下不可能的野望呢?德拉科自嘲。


他锁好后,站远了一点,欣赏。


     他挑了一个鲜红的心形锁,在路灯的照射下,红得扎眼,像是格兰芬多特有的愚蠢的红色,但它终究会历经日晒雨淋,变得锈迹斑斑,直至看不出原本的颜色。


要是格兰杰知道自己许了什么愿望,她会感激我吗?不,她会警惕。


警惕一个马尔福,他们背叛,他们欺骗,他们心口不一,这是现在全魔法界都知道的常识。


以后就要叫她韦斯莱夫人了,他也要考虑跟一个格兰芬多的小家族的女儿联姻,借以挽回名声,马尔福家族终究会重新走上权力的巅峰。


请容许他放纵自己的思念,在几个小时后太阳升起之前,在他重新变回那个骄傲的马尔福之前,在他锁住自己的心之前。


刺眼的灯光汇聚到了他的眼睛里,德拉科灰蓝的眼睛本就像一块肮脏的冰,现在冰化了,涌出大颗大颗的泪。


一只野猫喵呜了一声跑过,一个铂金脑袋的伤心醉鬼伏地呕吐。


ps.马尔福许了什么愿望呢~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nnahhhhhh
Powered by LOFTER